Friday, October 24, 2008

博大毕业典礼

寒窗苦读,part-time在UPM(博大)挨了两年后,我终于完成了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10月22日,我披着沉甸甸的毕业袍,花了一个上午 的时间,整身大汗地参与毕业典礼,虽然很累,不过一生人就那么一次,辛苦点也使值得的。我这个人平时没什么成就可以拿来“串”人,所以只好放一些毕业照在 这里“好练”一下。

全家福。

招牌傻笑。

严肃版。

走上台领毕业证书,猜猜看是谁颁给我?是前马华署理总会长暨前人力资源部长丹斯里林亚礼,他也是UPM的荣誉校长。

目无表情地走上台,看似镇定,其实心里紧张到要命。

和父母在进入礼堂前合照。

和同学Jacky在礼堂前合照。

和Ah Toon合照,他也是我在马华总部的前同事。

这两公婆是在MBA班上邂逅的,他们应该感激UPM给了他们一个好姻缘。我起初也想在班上找一个对象,但实在没运气。

MBA班上的四大贱友。

临别之际,有点伤感。

我记得这家伙,因为他的名字Ong Kee Kiat和我党新任总会长的大名太相似了。

我的老友夏俊文特地旷工从公司跑来博大找我,还和另一位因工作繁忙而无法出席的老友袁毅勇联名买了一个娃娃给我。他们会买这个娃娃送我,因为他们无法相信像我这样懒的人也能混到一个硕士,所以买了一个性格很像我的动物娃娃给我。

和父母在UPM大礼堂前的地标-喷水池前再合照一张。

临走之前,再摆一个有型的Pose。

4 comments:

桐少 said...

恭喜你AH KAM !!加油!

Ah Kam said...

谢谢桐少,大家一起加油。:)

三姨 said...

你两年而已叻,我骑马都要三年。。哎,命苦啊!!

恭喜恭喜,加油咯!

Ah Kam said...

淑彬你慢慢挨吧,我已经脱离苦海了,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