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Pangkor Laut 吃喝玩乐记(六)

在风景如画的房间天台上留影。
从浴室往外拍。

每间房的浴室都是面对着大自然的,旁边还有一小桶海盐给房客自己做DIY的SPA。

我今天吃这个,开胃菜而已,还没到主食哦。

看清楚点,有大虾和生鱼片!

我的主食来咯!

这个小妹妹吃的是鬼佬炸云吞。

她每次点的食物自己都吃不完,整天还要劳烦别人帮她善后,不然浪费食物是很罪过的。

这个是高级炒冬粉,有大虾哦。

吃完饭,来个下午茶Relax一下。

吃晚餐咯,中间那位小姐好像很不爽我偷拍她的吃相。

大家都在等待新鲜热辣的炒粿条出炉

这些甜品不是我点的,我只是借来拍相。

吃完晚餐,无聊到走廊上扮高傲的兵马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