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Pangkor Laut 吃喝玩乐记(三)

哈哈,整盘鱼都是老子的了。

鱼头鱼头我爱你。我吃鱼一定要吃鱼头,一般上不会让给别人的。

吃完晚餐,大伙儿到小红帽房间的阳台上喝酒。

最近有点郁闷,所以当晚自酌了很多酒。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喝了再说,烦恼先丢一边。

早上起来到海上屋群绕一圈。

这里就是昨晚用餐的地方。

海上屋群一景。

虽说秀色可餐,但我对眼前的美食更有兴趣。

吃完早餐,大伙儿出发去森林探险(Jungle Trekking)!

2 comments:

MaViS 美盈 said...

你那张鱼头鱼头我爱你,不仅让我想起许冠文“鸡同鸭讲”片段:贝啊,贝啊……哈哈,有趣!

Ah Kam said...

有这一段咩?得空时我要去找许冠文的旧戏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