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虚拟世界中的部落客在现实中的夜店吃喝玩乐记

3月6日晚上,一班平时只在虚拟世界的网络里神交的传说中部落客,终于在现实生活中聚会了。在杰雄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之下,大伙儿共29人到独立广场旁的老牌“夜店”-皇家雪兰莪俱乐部吃喝玩乐。

初到贵境,当然要先派名片自我介绍。

作为一个部落客,当然要有部落客的款,我拿出新宠物netbook来“好练”一下,可惜这里Detect不到Wireless的Network,上不到网,显!

饮胜!时局变换太无常,还是今朝有酒今朝醉吧!

这张我一个人喝闷酒的照片是从大米的部落格抄来的,她说我很腼腆哦。其实我在喝酒壮胆先,等下才敢去找美女搭讪.


夹在翁总身边的两大红人中间,依然要坚持吃喝玩乐之真我本色。

非常感谢988的新任CEO黄丽娥大姐自掏腰包做东,那晚也是她的生日哦!

衷心感谢阿武叔拔刀相助,帮我拍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片段。

时局纷扰,内忧外患,难得还有机会聚会,当然要多干几杯。

三位猛男要灌醉佳慧,看来没那么容易!

来张大合照!我懒得写那么多名字,干脆从阿武叔的部落格把名字Copy & paste下来:有NICOLE、李荣健、马克斯陈健汉、勒不恩书张以勒、聪锋陷阵吴启聪、刘素芬、小叮当柯年甡、吴健 南、董董董嘉欣、憋疯志伟、高玄慧、本人甘德政、玫瑰侠客刘美霞、大米谢洁旎、爱大米的大米的老公、印度版的邓丽君、挥挥衣袖曾祥辉、水兴浪郑水兴、 波力拔克林聪明、黄莉娥、滔滔雄辩郑杰雄、言之有李李荣白,当然还有阿武叔。

P/S:那晚吃喝玩乐到很开心,这一次难得的经验让我对“夜店”有不同的看法,收获真的不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