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Gurun吃喝玩乐

参与补选提名活动后,接近午餐时间了,便跑到十多公里外的一个叫Gurun的小镇,听说这里有传说中的马华名菜-鱿鱼蕹菜。


一年多前曾经路过此地,但是没有吃到传说中的鱿鱼蕹菜,真是遗憾。今天重临这里,感慨万千,谁也没想到冥冥之中好像这道名菜保佑马华,使到这里成为308政治大海啸中,马华在吉打唯一保住的州议席。

去杂货店问了老板,终于知道传说中的鱿鱼蕹菜就是这间,在大街的Shell油站隔几间而已。

听讲鱿鱼蕹菜要到12点才开档,还要等十多分钟,先叫鸡饭吃着先。在吉隆坡哪里能吃到RM2.50的鸡腿饭?


传说中的鱿鱼蕹菜开档了,我再叫一杯Kopi冰。注意桌子有一只苍蝇在虎视眈眈。

看清楚哦,真材实料,才三块钱而已。吃了之后才知道精华在蕹菜,鱿鱼只是配角,这对我这种肉食动物实在不可思议,竟然吃蕹菜比吃鱿鱼还爽。看来用Gunung Jerai山水种出来的蕹菜非同凡响,咬下去很脆口。

风卷残云,好东西一下子就吃掉了。那只死苍蝇还是不死心。

回到酒店后,打开我的小黑,泡杯old town白咖啡,继续我的Blogg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