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到Gunung Nuang爬山

平时吃喝玩乐多了,一定要去参加一些健康的户外活动,以平衡身心。在308政治大海啸一周年的当天,我和惠姗跑去Hulu Langat附近的Gunung Nuang爬山。

P/S:在此谴责佳慧一下,明明讲好要一起去爬山,却在当天早上Send SMS来临时放飞机。

Gunung Nuang的入口处。

上山前傻笑一番。

这些爬山发烧友是惠姗的朋友,她说里面有单身女孩可以认识,这也是我参加这次爬山的最大动机。到了那里才知道最漂亮的还是惠姗,显掉!

看清楚Gunung Nuang有多高。

在上山的过程中,不忘自娱一下,以转移脚酸身累的注意力。

到了露营地点了,惠姗用手“夹住”营地。

过小溪都很考功夫一下。

我到了目的地了,这里不过是Gunung Nuang共三个Phase的第一个Phase而已。到这里我已经耗了两个小时,是时候回程了。其他人则继续向下一个Phase 前进。

在回程中,惠姗的鞋皮被磨掉了,拍下来作个纪念。这是难得的战利品,见证了这个艰辛的时刻。

又走了两个小时,终于回到出口了,这时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太阳高高挂,热到半死。谢谢惠姗请我吃Ice Cre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