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双溪大年吃喝玩乐(第一天)

2009年3月27日,我吃饱饭没事情做,一个人孤零零开着蓝色野狼到吉打的双溪大年吃喝玩乐。

在细雨蒙蒙的时刻抵达双溪大年,刚好是吃晚餐的时间!

先到传说中的唯食街找吃!

虽然下着毛毛雨,顾客还是很多,叫一盘炒馃条也要等十多分钟。

这就是我抵达双溪大年的第一顿晚餐:北马式炒馃条(其实就是槟城炒馃条,味道和中马、南马的炒馃条很不一样),加上一碗清补凉,再加上精神粮食-北马版的光明夜报(忘了这里的光明夜报卖RM1.20,难怪我给卖报纸的Uncle一块钱,他还瞪住我)。

我要在这间家徒四壁,没有窗口的小房度过很多个孤独的夜晚。

3 comments:

♥♥♥♥♥ Jennifer™®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Unknown said...

请问你是哪里人啊?我是珠海人,也姓甘,名德霖,祖籍广东信宜.

Ah Kam said...

我甘德政,马来西亚人,祖先来自广西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