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双溪大年继续吃喝玩乐

听当地人讲,Cinta Sayang Resort附近的玉宫美食中心有一档鱼肉咖喱面很出名,早上九点就跑去看看,没想到已经排长龙。

这档很巴逼一下,要顾客自己self-service,每天大概十点多就卖完,不早点去都不行。

终于叫到了,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鱼肉咖喱面,4块钱。料给很多一下。

除了鱼肉咖喱面,他也有排骨咖喱面,任你选择。

果然名不虚传,味道真的不错,我吃到见碗底了。

顺便帮拿督马兴松的马广济杏仁咖啡打广告一下,对我这种喜欢杏仁又喜欢咖啡的人来说,真的很好喝。

吃完早餐,回到我的蓝色野狼那里,发现有张东西放在车镜,还以为中了saman。

哦,原来是独立候选人的宣传品。

再看清楚,这个独立候选人的竞选车就停在我的车旁边。

附近还挂了一张大海报,装扮有点像很pro的风水师,他的标志应该放罗盘,不是钥匙。

还没开走车之前,这个风水佬亲自来跟我握手,还送我一支原子笔。握手时,我可以感受到他的诚意,可惜我不是这里的选民,不然我会考虑投给他。

2 comments:

MaViS 美盈 said...

连汤都喝完,
看来味道应该不错!
不过,你好像习惯把汤喝光的。
是不是好吃?别‘点’我们哦!

Ah Kam said...

真的很好吃,这种咖喱味别的地方吃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