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4, 2009

在双溪大年继续吃下去

老友振国讲这里有一档很出名的冷饮,就在双溪大年巴士总站后面。他刚好回来清明扫墓,顺便找我一起去吃喝玩乐。

其实这里是个很不起眼的地方。

这里还是靠河的地方,河边还有四脚蛇出没。这条河就是Sungai Sungai Petani啦(牌是这样写的,因为S.P.已经成了一个市镇名词,所以会有Sungai x 2)

这就是传说中的土豆搅啦!其实就是把花生和冰一起搅碎,上面再撒一些Milo粉。

味道果然不错!很简单的东西,但是很好吃,尤其是在大热天的时候吃,更是一流。

振国手上那杯叫椰搅,其实就是椰子肉和冰一起拿来搅。

这间冷饮的三大王牌都出齐了。除了已经出场的右手边土豆搅和中间椰搅之外,左边那杯是红豆搅!

顺便再叫Siham、鱿鱼翁菜和馃条汤,吃到饱到要命。

吃完后,经过丽雅再也花园的马华行动室,竟然遇到阿武叔,他也是这里的人。大家一起和他合照。

这里的海报比较多,换个角度再来合照。

过后和阿武叔一家跑到美食街再来Second round。

谢谢阿武叔帮我和振国拍照,很可惜的是阿武叔的手机就在这个时候遗失了,相信是被人顺手牵羊了。没想到S.P.这样纯朴的小地方也会人心不古。

别管那么多,先吃传说中的炸豆腐。

还有蚝煎!

2 comments:

MaViS 美盈 said...

酱吃下去,不知会不会变肥“甘”。哈哈~

Ah Kam said...

回来让你看看有没有变肥啰。